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赵浴辰晋级《中国正在听》全国六强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6日 浏览次数:

赵浴辰演唱《风筝》

赵浴辰

《中国正在听》全国六强

 

     12月12日晚,《中国正在听》“七进六”晋级赛的主题战围绕“唱给父母的歌”这一主题展开,挑战者演绎不同风格的亲情歌曲,以歌声讲述父母之爱的点点滴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毕业生赵浴辰凭借浑厚深情的嗓音及对母亲的敬爱顺利晋级全国6强。

     现场,我院牙套男神赵浴辰用陈升的经典歌曲《风筝》向母亲表达感谢,他凭借独特的浑厚深情的嗓音征服了现场观众和明星听审的全面认可,成功进入全国6强。 

    《中国正在听》源自以色列的《Rising Star》是一档全媒体互动音乐真人秀。由光线传媒引进中国,并定名为《中国正在听》,该档节目已于10月31日,每周五晚7:30在央视3套正式播出。目前《中国正在听》现场的四位评委为:庾澄庆、蔡依林、李健、李宇春。

相关新闻:

我院毕业生赵浴辰惊艳亮相央视《中国正在听》:http://news.bjcma.com/xydt/10062.html

我院毕业生赵浴辰晋级《中国正在听》全国七强:http://news.bjcma.com/yszx/10116.html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