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黄珊珊实力晋级《中国正在听》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中国正在听》黄珊珊海报

  黄珊珊比赛现场

黄珊珊比赛视频

 

  自赵浴辰成功晋级《中国正在听》节目后,北音又传捷报,与赵浴辰同场竞技的壮族姑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大四学生黄珊珊凭借Katy Perry的歌曲《怒吼》,获得四位导师的大力支持,以80%的支持率成功打开“巨墙”,顺利晋级。

  黄珊珊,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大四学生,不太会说话,却唱得比说得好听百倍。在全程无任何调音、修音准的现场,对于像《怒吼》这样一首极具挑战歌手演唱功底、现场演唱能力和歌曲驾驭能力的歌曲,黄珊珊的演唱却能让观众感受到她无尽的爆发力、对这首歌自己独特的诠释能力与成熟自然的舞台表现力。现场评审老师李健称赞其很有实力,哈林评价其表演很炫酷,李宇春认为黄珊珊有能量有活力,乐坛需要这样的女歌手。敬请关注黄珊珊更多赛况。

相关新闻:

赵浴辰惊艳亮相央视《中国正在听》 “老朋友”李宇春鼎力支持http://news.bjcma.com/xydt/10062.html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