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王矜霖晋级《最美和声》全国16强

发布日期:2013年08月16日 浏览次数:

王矜霖参加最美和声

王矜霖与导师范玮琪

  8月10日晚,《最美和声》第四期学员晋级赛如期打响,最终全国16强名单揭晓,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王矜霖成功晋级。

    当晚,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王矜霖与同为范玮琪组的学员六弦,用边弹边唱方式共同演绎《那些花儿》,另台下四位评委激动不已,在范玮琪导师的邀请下萧敬腾、海泉、羽凡一起上台,与两位学员一起“和声”。王矜霖的“唱作”俱佳的表现导师给予极高的评价,“你是创作歌手应该的标准,你的创作很有灵性、不同一般”。

  《最美和声》源自美国迪士尼ABC原版节目《Duets》,由北京卫视引进该电视歌唱竞技类节目。引进中国后,节目将邀请重量级实力唱将作为导师,并要求导师亲自寻找、挖掘选手,在节目中一起合唱,指导、培养在音乐上有独特魅力的歌坛新势力。目前《最美和声》现场的四位导师为:陈羽凡、胡海泉、范玮琪、萧敬腾。

  王矜霖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制作系,创作型艺人。曾是2010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18强选手,2011年发行首支个人单曲《活在海里的青蛙》,现为金牌大风签约艺人。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