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快乐男声”十强第一战: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选手于朦胧晋级赵浴辰止步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27日 浏览次数:

 

于朦胧:快乐男声20进10第一场《边走边唱》

 于朦胧:快乐男声20进10第一场终极PK《天黑黑》

 于朦胧PK宋伟及大众评审投票

 赵浴辰:快乐男声20进10第一场《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7月26日晚,2013快乐男声全国十强诞生战第一场打响,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于朦胧成功晋级,赵浴辰在本场比赛中遗憾出局,将进入到“YY语音平台热血复活赛”,为重返舞台全力拼搏。

  本场直播赛制更新,不仅有金鹰网挑选出来的千人大众评审坐镇,四位评审也变身主考官,决定选手去留。每位选手上场后,可以在陈坤、李宇春、谢霆锋和陶晶莹之中选择一位担任主考评审,每位主考评审手中都握有一个直接晋级名额,若主考评审选择放弃,将由其他三位评审来决定选手待定、淘汰或晋级。本轮出场的十位选手中,第一轮比赛下来,我院毕业生于朦胧与宋伟、杨洋三人进入待定席位,并赢得了与宋伟进行终极PK的宝贵机会。最终,在一千位大众评审的投票环节,于朦胧以487票VS476票的微弱优势险胜宋伟,夺得了十强诞生战第一场比赛最后一个十强席位。

作者: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