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两名选手成功晋级《快乐男声》北京赛区十强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11日 浏览次数:

 赵浴辰十强定妆照

赵浴辰作为风尚人物“每月之星”接受新闻中心采访

于朦胧《快乐男声》十强定妆照

 赵浴辰《时光轴》

于朦胧《遗失的美好》

 

  7月6日晚,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2013快乐中国炫迈快乐男声”特别节目《男声学院》北京唱区十强诞生记精彩上演,国民偶像蔡国庆、实力唱将黄绮姗、电子音乐女王尚雯婕坐镇,实力与偶像兼具的选手、坚定梦想的“北漂”族以及各种明星脸选手大放溢彩,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高质量”的视听盛宴。由于选手实力强劲,继西安唱区之后,北京唱区破格诞生11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两名毕业生赵浴辰、于朦胧成功晋级,将于7月11日晚22::00开始全国突围赛的拼杀。

  据悉,从海选报名到分唱区决选,历时两个多月后,2013快男全国66强终于诞生,从本周四(7月11日)开始,快男就将进入一周双播的四场全国突围赛的直播(7月11日、12日、18日、19日),届时将产生出全国20强参加接下来的全国总决赛。

 

    相关链接:

    赵浴辰“每月之星”专题:http://www.bjcma.com/ztbd/fsrw/zhaoyuchen.html

作者: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