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学生陆敏雪参加《中国梦之声》广受关注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14日 浏览次数:

陆敏雪参加《中国梦之声》

陆敏雪展示才艺

韩红认陆敏雪做干女儿 

 【视频】陆敏雪参加《中国梦之声》广受关注

【视频】 《中国梦想秀》争相与陆敏雪“认亲”

 

  近日,由东方卫视联合《美国偶像》制作团队携手打造的大型音乐励志真人秀——《中国梦之声》栏目四场试音会选拔全部结束,以“清唱”作首要条件的“梦之声”们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全国123强晋级进入了接下来的“偶像学院”选拔环节,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陆敏雪一路过关斩将、突破重围,成为了123强中年龄最小、呼声最高、最受关注的一位。   

  《中国梦之声》由韩红、李玟、王伟忠、黄晓明四大导师进行“大浪淘沙”式选拔,对选手要求极其严苛,选手不但要有好的声音,还必须具备偶像气质。在北京站的试音会上,陆敏雪以一首经典的《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博得众人好评。她收放自如、大气自然的唱功彰显了她的专业实力,令四位导师十分看好;而演唱中文歌《暗香》时细腻的气息把握和情感处理令评委一度感及落泪,也让导师们看到了她的潜力。最终,陆敏雪在全国几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123强。

  陆敏雪是北音附中的一名普通学生,为了梦想,她从加拿大回到中国,来到北音学习音乐,自然纯朴的气质让她成为这次大赛的一个亮点。6月15日-16日晚22:00,她将进入更加激烈的《中国梦之声》123进40的偶像学院学员选拔赛,我们期待她的华丽登场。

 
 陆敏雪相关新闻: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