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新声驾到”《中国最强音》逆袭鏖战能量爆发 导师陈奕迅现场邀约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15日 浏览次数:

【视频】6月14日逆袭赛 新声驾到《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视频】 5月31日逆袭赛 新声驾到《那些年》

  【视频】5月24日分组赛:新声驾到《江南style》
 

 

新声驾到组合

  

十连战示意图

 

  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逆袭战第三轮如期打响,在逆袭组七组成员中,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新声驾到”组合以赛前小考排名第四的成绩赢得出场机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用阿卡贝拉全新演绎的ROCK歌曲《You Give Love a Bad Name》,获得了四位导师的一致好评。

  在第一轮逆袭战因主唱缺席无缘升级、第二轮因赛前小考成绩垫后停赛一周后,本轮比赛中,新声驾到组合能量爆发,表现可圈可点,令人眼前一亮,无论是音准、和声,还是舞台表现力、团队默契度,都展示出了与以往不一样的专业实力。主持人何炅连连惊叹:“我感觉新声驾到像是去了什么地方神秘地充了一下电,今天的表演充满了能量!”导师陈奕迅更是激动得现场向新声驾到发出了邀请:“我这一两年有一个巡回演唱会,我想请你们来帮忙!”虽然最终未能逆袭成功,但是他们精彩的表现受到了四位导师和全场观众的肯定。

  《中国最强音》是由湖南卫视打造的又一档重头综艺节目,经过海选、大众演唱会、训练营、“导师分家”等层层选拨,我院“新声驾到”组合在激烈的竞争中杀出重围,成功晋级全国12强拜师“歌神”陈奕迅,开始了从5月24日到6月28日最强音十连战的征程。作为12强中唯一的一支纯人声无伴奏组合,新声驾到鲜有人接受的新锐唱法,再加上现场发挥不稳、主唱生病等因素,他们目前在比赛中一直在逆袭组徘徊,成为观众心目中“较弱”的一组选手,但是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在彩排的时候,我们其实感觉‘阿卡贝拉’新声驾到很可能是故意示弱,为的就是分散战火,降低对方导师警惕性。”也有知情人士称:“这其实是陈奕迅布的一个局:放长线钓大鱼,先藏拙后发力。”新声驾到组合是否真的是“主动示弱分散战火,保留实力绝地反击”?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海选专场火热进行

作者: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