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选手方向成功晋级金钟奖女子组全国12强

发布日期:2011年07月06日 浏览次数:

 


    欧新音乐手机-深圳卫视“2011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7月4日在广东举行了全国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选手罗熙杰(北京赛区男子十强)、方向(北京赛区女子十强)、“人声失控”组合(北京赛区组合十强)、“X-win”组合(北京赛区组合十强)、郑柏龙(石家庄赛区男子十强)、杜娟(石家庄赛区女子十强)与来自全国10个地面赛区和1个网络赛区的内地与港澳台共110强选手已全部在深圳集结备战。在今日举行的第一轮女子组晋级赛上,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选手方向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女子组12强,期待其他北音学子精彩的表现。

   
    简单干净、个性十足、用微笑面对困难是她对待生活的态度。沉稳的举止、智慧的语言、坚定的眼神、青春的姿态以及充满磁性比心跳还动听的歌声。她只想做真实的自己,最纯粹地唱歌。一个为完成音乐梦想坚定不移的心灵勇者——方向。这个夏天请大家一起关注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923063084)!

 

相关链接:

    我院六名学生晋级金钟奖全国总决赛:http://news.bjcma.com/sszz/7200.html

    金钟奖官网:http://www.s1979.com/yule/201103/jzj2011.html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