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快女王欣独树一帜 率先晋级全国20强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

北音快女王欣比赛现场演唱《茶山情歌》

  6月19日晚7:30,“2011快乐女声”杭州、西安、成都三城PK赛在湖南娱乐频道火热打响。北音快女王欣在首轮冠军布阵PK赛中,以甜美的曲风、乖巧的外形及稳定地发挥,在众选手以演唱欧美曲风居多的赛事中独树一帜,以一曲《茶山情歌》率先晋级全国20强,与昨日第一轮广州、长沙、沈阳三城pk赛20强选手——北音快女贾璐共同占据全国20强席位。

  据悉,6月25日晚7:30将在湖南娱乐频道进行全国13强争夺赛,敬请关注北音快女参赛选手贾璐、王欣的精彩表现!

新闻链接:
金鹰网 http://ent.hunantv.com/z/hd/20110619/932417.html

 王欣《茶山情歌》视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0V1kWDOPmY/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