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江映蓉超越自我晋级快女全国5强

发布日期:2009年08月15日 浏览次数:

   

江映蓉挑战灵歌《If I ain t got you 》


    8月14日晚,由湖南卫视和新浪视频同步直播的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6进5的比赛激烈打响,继上场淘汰赛的复杂PK赛后,本场比赛赛制进一步升级,选手共进行四轮比拼。我院选手江映蓉转变一直以来劲歌热舞的风格,首轮演唱的一首献给妈妈的《姐,你睡了吗》以情动人,之后成功挑战超高难度的由当今世界最热门的R&B天后级歌手Alicia keys演唱的《If I ain t got you 》,并最终凭借30秒钟的清唱曲目《蜗牛》获得大众评委的支持,战胜谈莉娜晋级全国5强。
    第一轮6人分组PK战上,江映蓉代表蓝队第二个出场,一段母女情深的短片过后,江映蓉留着眼泪为以姐妹相称的妈妈演唱了《姐,你睡了吗》,“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第一次没有用任何的技巧,用最简单的歌声去诠释复杂的情感,心里没有别人,只有家人,这样的歌声反而能感动更多的人。”演唱完后,著名音乐人伍洲彤给出了这样的高度评价,最终,情感蜕变的江映蓉为蓝队夺得了宝贵的一分。
    之后,由于队友李霄云的失利,蓝队落败成为终极pk候选人,评委选择了江映蓉与谈莉娜进行第二轮PK演唱,一身西装的江映蓉在世界著名钢琴家KC先生的伴奏下,丝丝入扣地演绎了超高难度的灵歌《If I ain t got you 》,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但最终在大众评委的选择下以一票之差暂时落后,成为终极PK候选人。最后,心态平和的江映蓉在终极PK赛上凭借30秒钟的清唱曲目《蜗牛》获得了大众评委的支持,战胜谈莉娜晋级全国5强。

 

相关链接:
    江映蓉《快乐女声》专题:http://www.bjcma.com/xgbd/jiangyingrongzhuanti/index.html

                                                                                   (文/吴坤)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