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人组合”唱响央视国际会客厅 将于今晚向青歌赛冠军发起冲击

发布日期:2008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自由人组合

自由人组合

梁钰琦

王宇

樊丽娇

 王哲

赵梦媛

马啸晨

    由CCTV-3现场直播的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团体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今晚7:30,我院成功闯入团体决赛的“自由人组合”将带着一首高难度的无伴奏合音歌曲《布兰诗歌》参加角逐,向冠军发起猛烈冲击。我院“自由人组合”在本场决赛中将第七个出场,期待他们继“蝌蚪组合”在上届青歌赛获得“组合类”金奖后再次取得好成绩!
    另据了解,“自由人组合”日前还受邀做客央视国际会客厅,与主持人进行了热烈的音乐互动,不仅现场演绎了《快乐的啰嗦》这首根据民乐改编的中西合璧的无伴奏合音歌曲,并分成小组进一步展示了纯人声的魅力,同时,每位成员还与大家分享了音乐爱好和音乐风格,并现场秀了一段各自喜爱的歌曲。
    

    相关链接:
    “自由人组合”闯入青歌赛决赛:
          http://news.bjcma.com/sszz/4997.html

    “自由人组合”央视国际会客厅视频:
          http://www.cctv.com/video/wwwzongyi/2008/03/wwwzongyi_300_20080323_1.shtml

 

(图/李瑞州 文/吴坤)

作者:图/李瑞州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