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江映蓉带伤晋级快乐女声全国6强

发布日期:2009年08月08日 浏览次数:


    主题为“你好校园”的快乐女生7进6比赛在经过复杂的赛制和激烈的比拼后即将结束,我院选手江映蓉带着脚伤持续HIGH状态,顺利晋级全国6强。

    在第一场车轮战中,第三个出场的江映蓉看见北音短片里李罡院长、刘牧老师和同学们对她的鼓励和祝福,笑中带泪,用一首欢快的音乐剧曲目《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回报给所有关心和帮助她的人。演唱完后,在主持人何炅的介绍下,大家才知道江映蓉是强忍着脚痛完成所有舞蹈动作的,纷纷对她报以热烈的掌声。评委高晓松对她的专业精神戏称“比刘翔还坚定” ,在指出北音在“院校里的教育是最专业的”的同时,希望她能继续突破自我,而评委巫启贤则对江映蓉的脚伤可能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而担忧,建议江映蓉调整策略。

    在第二轮抢擂赛中,第一个抢到演唱权的江映蓉依然忍着脚痛,又唱又跳,一曲欢快的《大眼睛》将她可爱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也带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最终获得大部分专业评委的青睐,并在专家评委的最终评定下,以一句“舞台的精灵”的高度评价晋级全国6强。


相关链接:

    江映蓉《快乐女声》专题:http://www.bjcma.com/xgbd/jiangyingrongzhuanti/index.html

                                                                         (文/吴坤)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