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王思晋级蒙牛“成就音乐梦想” 全国50强

发布日期:2009年08月08日 浏览次数:

王思晋级广州赛区五强
 

王思晋级广州赛区五强

王思(左三)在群星演唱会上接受主持人柳岩采访

王思(左三)在群星演唱会上接受主持人柳岩采访

罗志祥在演唱会上

罗志祥在演唱会上

蔡依林在演唱会上

蔡依林在演唱会上

王思群星演唱会后台留影

王思群星演唱会后台留影

王思和选手彩排留影

王思和选手彩排留影


    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流行演唱系学生王思日前顺利晋级2009年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成就音乐梦想”大型选拔活动全国50强,不仅入驻由流行音乐界宗师林夕担任院长的“音乐学院”(安徽卫视周播节目),并受邀参加“成就音乐梦想全国群星演唱会”,与蔡依林、罗志祥、飞轮海、胡彦斌等巨星同台演出。    

    2009年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成就音乐梦想”大型选拔活动于今年5月启动,经过全国600多个城市、十个分赛区的海选和省区半决赛产生全国50强,王思报名参加了广州赛区的海选,因其帅气的外型和个性的曲风顺利从3万选手中脱颖而出,在7月底举行的半决赛上,凭借一曲R&B风格的《三人游》征服评委,成为广州赛区五强,晋级总决赛。安徽卫视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现场录制。  
  
    对于乐坛新人来说,证明自己实力的一种途径就是登上大型演唱会让大众认识自己,从而开启实力歌手的梦想之旅,王思日前便以广州赛区五强的身份受邀参加了由蒙牛酸酸乳和光线传媒、安徽卫视共同打造的“成就音乐梦想”群星演唱会广州站演出,蔡依林、罗志祥、飞轮海、林宥嘉、许飞、胡彦斌等组成了强大巨星阵容,不管是规模和组合都堪称今年暑期第一强档。王思在演唱会上演绎了男声版的《可惜不是你》,并接受了现场采访。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蒙牛酸酸乳联手最知名的三大音乐榜单“音乐风云榜”、“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和“中国音乐联播榜”,重度打榜新人单曲;同时重磅打造由著名音乐人林夕领衔陈奕迅、张亚东等权威音乐制作人及华语乐坛一线巨星担任教授团的“音乐学院”,从乐理、形体、台风等方面为学员进行360度“face to face”教学,让学员在严谨的教学基础上施展自己的音乐才能。

     8月12日,蒙牛“成就音乐梦想”将举行50进20的晋级赛,预祝王思取得好成绩。

                                                   
                                                                   (文/吴坤)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