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乔和林俊杰《绝对唱响》B-Box PK引爆全场

发布日期:2009年07月23日 浏览次数:

褚乔多才多艺谈键盘

褚乔多才多艺谈键盘

十强华丽开场

十强华丽开场

李响张惠妹阿雅现场助阵

李响张惠妹阿雅现场助阵

   7月17日,江苏卫视《绝对唱响 名师高徒》步入关键轮次,10名学徒经过表演课、创作课等全方位的专业培训之后,信心满腹地踏上“金牌学院毕业会考”的考场。最终,我院选手褚乔和李鹏(大熊)顺利毕业,双双晋级全国8强。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歌手林俊杰日前做客江苏卫视《绝对唱响 名师高徒》,期间与褚乔展开了号称“史上最牛B-Box”的PK互动,引爆全场。而褚乔表示当初就是看了林俊杰的B-Box,才喜欢上这个特殊的音乐表现方式的。

    《绝对唱响 名师高徒》是江苏卫视联手金牌大风音乐公司斥资千万共同打造,在音乐选秀节目中首推“玩音乐 听我的”的主题概念,主题曲由周笔畅演唱。据悉,10强选手中的优秀选手将角逐某著名品牌代言人、江苏卫视代言人、周杰伦度身打造歌曲、参演周董mv电影等难得一遇的多个良机。

 


相关链接:
    褚乔和林俊杰PK视频:http://yule.baidu.com/tv/2009-07-16/110238230746.html
    
                                                             (编辑/亦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