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浩成“校内星歌榜”夺冠热门

发布日期:2009年07月24日 浏览次数:

现代音乐学院选手郭浩

京现代音乐学院选手郭浩

2009谁最闪亮校内星歌榜

2009谁最闪亮校内星歌榜

   记者近日获悉, “2009谁最闪亮校内星歌榜”上月在京启动线上报名及初选,目前海选已经收官,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不仅受到了清华、北大等众多知名高校学子的热捧,更吸引了大批专业院校歌手的踊跃参加,而我院选手郭浩的表现格外抢眼,不仅夺得北京赛区冠军,还稳居总排行榜第三名。

    据了解, “校内星歌榜”活动旨在全国校园歌手中挖掘音乐人才,其活动前身校内红歌会早在2008年就已火爆全国,受到娱乐界以及全国3000多所大学的关注,今年则全面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再度出击,已成为不亚于“快乐女声”的又一档娱乐盛事。自开赛以来,一直受到大学生的追捧,大批专业院校歌唱好手的踊跃报名,让星歌榜的竞争格外激烈。其中我院与中央戏剧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等赛区的比拼尤为抢眼。这些赛区中人气选手扎堆,实力唱将集中,难分伯仲,想要突出重围,可能比高考还难。不过就是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还是有人跃然纸上,他就是来自我院的郭浩。

  郭浩并不是传统的流行演绎,在音乐旅途上他一直追求着美声特色和流行音乐的结合点。他的音乐和演唱都透着浓浓的情感,营造出一种令人沉醉的意境。缘于对音乐的热爱,郭浩从小就开始接受专业的音乐教育。并历经多种演唱比赛,均获得不俗的成绩。 郭浩受到多种国际流行元素的冲击影响,他说这才是他真正想要的音乐——迷幻、前卫、优美、震撼……总之,每一首歌的每一段都会给人完全不同的感受。而他演绎的一首《眼色》,更被评价为比原唱还好听。网友对他的评价相当高,“很有范儿~~棒!” 、“唱功很棒,歌很好听,很有才!” 等评价屡见不鲜,而目前郭浩稳坐北京赛区冠军和总排行榜第三名,更被网友热捧为年度冠军的热门人选。

    此次活动参与人群是中国2500万在校大学生,全面依托优势网络平台——校内网,将除决赛之外的全部竞赛阶段移植到网上进行。大赛分为线上线下两大部分,参赛选手被划分在北京、沈阳、南京、武汉、成都等10个赛区进行,线上决选阶段9月开始,线下半决赛则在十大赛区的顶尖高校礼堂中进行现场比拼,每个赛区第一名进入年度总决赛。最终全国十强选手将汇聚北京大学进行年度决赛。届时港台巨星、选秀教父等资深评委将坐镇评委席,共同评选09年度大学校园中的音乐之王。

    另悉,此次活动还将于7月底在云南卫视“音乐现场”栏目中播出,敬请关注。


相关链接:
    星歌榜官网:http://singer.xiaonei.com/
    郭浩投票地址:http://singer.xiaonei.com/detail.jsp?uid=241817960
    媒体相关报道:http://ent.mop.com/music/3033678.shtml
 

 


                                                                       (编辑/亦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