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北音附中2018级学子陈旭:努力学习表演 做一个合格的演员!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8级学子陈旭是一位外表帅气儒雅,有着优质潜力,在《烽火儿女情》、《宫锁珠帘》、《倾城绝恋》等热播剧中展现超凡演技的著名童星。从小就有着强烈的表演欲的他,有着和阅历不符的扎实演技,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和欢迎。

Q:通过什么契机参加的剧组?
A:我是无意间被叫去试镜的,然后试上了。因为那时候还小,而且对表演充满兴趣,所以也没有很紧张。

Q:做演员有什么感受?
A:做演员很奇妙,有一种我在以另一个人的身份去演绎着另一个人的生活的感觉,很像又经历了一次别人的人生。

Q:在你饰演过的角色中最喜欢哪一个?
A:其实每个角色我都很喜欢,因为他们都有着自己的特点与性格,都能让我有不同的感受和收获。

Q:作为演员你觉得从最初到现在的变化是什么?
A:自己对生活的理解和对世界的理解都更加深刻了。

Q:你觉得演员的魅力是什么?
A:可以通过表演的方式,展现给观众不一样的自己,表达自己对生活的不同理解与感受。

 

Q:为什么会来到北音附中学习?
A:通过认识的一些演员朋友们介绍来报考北音附中的。

Q:在校期间,又怎样的生活和学习感受?
A:生活特别充实,同学们经常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排练,学习了很多专业知识和文化课,每天都很忙碌也很开心。

Q:北音附中有没有特别吸引你的地方?
A:北音附中的每个老师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教育方式,让我收获满满。

Q:对未来的计划?
A:认真学习表演这项技能,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演员。

Q:有什么话想对学校说的话?
A:祝北音附中桃李满天下,教育出更多优秀学子。

 

 

陈旭,中国内地男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表演专业学生。2010年,参加深圳卫视综艺节目《饭没了秀》崭露头角,随后参加浙江卫视的《快乐蓝天下》被大家熟知;2011年开始参加首部电视剧《烽火儿女情》饰演男女主角儿子康康一角;2012年,出演湖南卫视热播大剧《宫锁珠帘》小弘历,被更多人认可;2014年,陈旭参加北京卫视综艺节目《妈妈听我说》 ;2015年,参与录制宁夏卫视真人秀节目《最强小孩》并获得冠军;2016年,参演现代生活电影《放学后》;同年6月,参演网络电影《疯狂电玩城》;同年9月,主演的魔幻电影《小魔仙之黑魔法来袭》在全国影院上映;同年12月,陈旭主演的微电影《张小凡的萌食店》在腾讯视频首播;2017年,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情感剧《因为遇见你》中饰演心思缜密只为成功的魔鬼男李云哲幼年。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