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北音附中学子刘泽宇:感谢学校给予我的一切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

 

刘泽宇,中国内地男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8级表演专业学生,曾在《热血同行》饰演三哥,在《延禧攻略》中饰演小章子,在《如懿传》中饰演三阿哥少年永璋,在《凤囚凰》中饰演天如镜徒弟,在《天下长安》中饰演少年李世民,在《共产党人刘少奇》中饰演刘少奇儿子刘允若,在《霍去病》中饰演平儿……小小年纪的他,已经在娱乐圈闯荡多年,也积攒了丰富的表演和影视剧演出经验。

 


Q:通过什么契机参加的剧组?
A:当时一位著名导演,不知道在哪看到了我的照片,就通过认识的人找到我,让我参与拍摄。

Q:第一次做演员有什么感受?
A:刚开始觉得很陌生也很新奇,后来慢慢就喜欢上了拍摄时的状态。

Q:在你饰演过的角色中最喜欢哪一个?
A:演过的角色都挺喜欢,但《霍去病》中的小王子平儿更符合我本人性格,比较简单所以印象深刻。

Q:作为演员你觉得从最初到现在的变化是什么?
A:心态和演技上有些变化吧,心态上是从一开始的玩玩,到现在喜欢且尊重这个职业。演技上也有些提升,在学校里面老师的教导,在不同的组里与不同的演员老师学习,很开心。

Q:你觉得演员这个职业的魅力是什么?
A:有无限的提升空间,在舞台上展现更多的自己。

 


Q:为什么会来到北音附中学习?
A:通过好朋友介绍,我的好朋友也在北音附中上学。

Q:在校期间,如何安排上课和学习的节奏状态?
A:平日就在学校上课,空余期间会看老师留的课外读物。

Q:北音附中有没有特别吸引你的地方?
A:北音附中的学习氛围,老师还有同学,都是很吸引我的地方,大家都超好。

Q:对未来的计划?
A:认真学习,准备艺考,考到一个好学校,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

Q:有什么话想对学校说的话?
A:很感激学校给予我的一切,希望我们学校在未来可以出更多的才子,也希望我们学校可以越来越好,为国内的艺术发展培养更多的栋梁。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