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院长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罡:把爱好做成事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第一个为流行演唱命题著书的人,第一个将流行音乐教育引进大学课堂的人,第一个创办流行音乐学院、流行音乐学校的人。27年前,他带着对现代音乐教育的坚守执着、对音乐产业发展前景的敏锐触觉,创办了被称为“中国流行乐黄埔军校”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7年来,北音为中国演艺市场培养了如江映蓉、苏运莹、陈梓童、姜潮、侯明昊、郑合惠子、修睿、崔志佳、金瀚、马可、吴磊、李宏毅等万余名优秀艺术人才,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娱乐工业的人才梦工厂。

有人问他,你怎么没有爱好呀?也没见过你打高尔夫、游泳或者自驾旅游。他说:我的爱好就是艺术教育,5+2,白加黑,我所有的时间都放在艺术教育上,我的血型和星座也决定了我的教育做得精致,疯狂地追求教育的细节。本期【北音院长说】,一起来感受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把爱好做成事业”拳拳教育之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