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著名唱作人阿朵及制作团队:民族音乐修炼记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7日 浏览次数:

 

2019年第七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上,《未来民族》音乐厂牌创始人、著名唱作人阿朵携新专辑《生养之地》及制作团队——苗族芦笙传承人央格里,歌手、音乐制作人马RS做客音乐节大师讲堂,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他们带来了哪些干货?讲座的反响如何?在他们看来,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有着怎样的意义?他们对未来的从业者们又有着怎样的建议?一起来看专访视频。

据了解,第七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由中国录音师协会、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委宣传部、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主办,通州区梨园镇政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承办,于2019年11月11日至11月19日,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震撼开讲。

第七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堂共计10天,8场讲座,13位大师,集结了当今音乐产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专家:著名音响师金少刚及其团队系统工程师周凤歆、Monitor调音师佐鑫,著名录音师混音师李军,中国一线电影作曲家、流行音乐编曲家、音乐制作人和中国最优秀的爵士小提琴演奏家彭飞,著名作词人、音乐人王海涛,著名音乐制作人/DJ、全球最大电音厂牌 Spinnin’Records 首位中国籍签约艺人冷炫忱,游戏音频设计师陈柏翰,歌手阿朵,苗族芦笙传承人央格里,歌手、音乐制作人马RS,著名音乐制作人、华研签约词曲作者郑楠,以及曾荣获6次格莱美奖和22次格莱美提名、音乐脚步遍及欧美及亚洲地区的最最重量级的国际混音大师——Richard Furch,带来了紧随当前国际国内娱乐媒体前沿动态趋势、涵盖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词曲创作、编曲、音乐录音与混音、影视配乐、声音设计、电子&EDM等8个专业方向的精彩专题讲座,对推动行业和教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