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北音见证了我的青春与梦想!”——周格非、吴映香、何佳乐等北音学子2019毕业典礼专访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8日 浏览次数:

【视频】“北音见证了我的青春与梦想!”

“挺想回来再上学的!”

“从12岁到19岁,北音真的是见证了我的成长!”

“很多同行都是我们学校的校友,这点我觉得毋庸置疑。”

“我们这里出了太多的人才,简直就是中国娱乐产业人才的输出地、集散地、输送地!”

“我们学校一直不断地向社会输出各种人才,我希望把我当年在这里学到的东西再传承下去!”

……

 

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上,牛奶咖啡周格非、电子音乐人王璐、音乐制作人何佳乐、欧阳箐宇、BlacK ACE田书臣、TGG组合吴映香、演员石蕊等一大批在专业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北音学子回到母校接受了表彰。典礼现场,他们也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言。北音不仅是他们梦开始的地方,更是他们成就梦想的地方。在北音的日子,见证了他们青春与梦想,无疑是他们人生中最值得铭记和怀念的时刻。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