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50名学生将受邀参加第十三届北京夏季残奥会开幕式演出

发布日期:2008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

奥组委抵达我院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主任李博成讲话

李罡院长讲话

张震副院长主持仪式

我院学生对奥组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演员代表发言

演员代表宣誓

现场

会议现场

 

    6月17日上午10:30,第十三届北京夏季残奥会开幕式演出开排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主任李博成以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国家著名舞蹈家、编导李承淑以及奥组委编导等亲临开排仪式现场。我院李罡院长也出席此次开排仪式,与参加夏季残奥会开幕式演出的我院150名学生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
    此次开排仪式由我院张震副院长主持,李博成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奥运会是精英聚集的地方,它给每一位参与的成员学习机会。“全国学艺术的人那么多,但是奥组委选择了你们!国家认可了你们!希望你们无私奉献,把祖国利益放在第一位,向世界展示中华民族的风采!最后,我代表奥运会总导演张艺谋以及执行导演张继刚欢迎大家的到来!”话音刚落,1500平米演播大厅响起了如雷般的掌声。随后李罡院长热烈欢迎奥组委的到来并对他们对学院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我院有450名学生已经参加到奥运会各种活动中,200名学生参加了北京职工文明拉拉队活动,50名学生参加了奥运啦啦操的表演,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而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我院有50名学生参加8个项目的表演,都受到了奥组委的一致好评!”他还指出,能参与到奥运会当中,是人的一生中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也是非常庄严和荣幸的事情!“从明天开始,你们就要开始艰苦的训练,尤其是7月10日以后进入到奥运训练集中营培训,希望你们以北音为荣,向奥组委交付满意的答卷!”最后,演员代表也上台讲话和宣誓,他们表示作为奥运志愿者,是北京最好的名片!而我们也会把真诚的热情传达给每位运动员,保证按时排练,努力学习,服从奥组委会的安排,为祖国荣誉而努力,展示北音学子持之以恒的风采!
    开排仪式结束,张震副院长与奥组委一行四人在我院第一会议厅就有关事宜进行了协商和讨论。据悉,6月18日开始,第十三届北京夏季残奥会组委会就会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对150名志愿者展开密集的训练,直到7月10日以后入住奥运集中训练营。

选拔新闻链接: http://news.bjcma.com/sdbd/5120.html                               

                                               

(图文/叶安娜)

作者:图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