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系列报道之六:大赛成众多媒体追逐热点

发布日期:2007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由共青团中央批准,中国青年报主办,北京上多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多家唱片公司、音乐机构和新闻单位共同协办的“中国校园原创音乐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我院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大赛启动仪式吸引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上海东方卫视、天津卫视、安徽卫视、河北卫视、浙江卫视、贵州卫视;经济日报、光明日报、解放日报、北京日报、文汇报、北京晚报、北京晨报;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广播网、中青在线、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等50多家电视、电台、网络、报刊等媒体参加。
     启动仪式结束后,众多娱乐栏目还对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关领导和部分嘉宾明星进行了采访,并相继对发布会进行了新闻报道,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
 

(图/李瑞州 李洋 倪瑞 樊东 文/吴坤)

作者:图/李瑞州 李洋 倪瑞 樊东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