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系列报道之五:著名音乐人王兵、隆龙访谈(视频)

发布日期:2007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由共青团中央批准,中国青年报主办,北京上多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多家唱片公司、音乐机构和新闻单位共同协办的“中国校园原创音乐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我院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众多娱乐界嘉宾明星、唱片公司和音乐机构也纷纷来到现场,成功推出“女子十二乐坊”的“世纪星碟”唱片部经理王兵和著名音乐制作人隆龙在启动仪式上接受了我院“搜星访谈”的专访。
    北京星碟文化发展公司是国内挂牌最早的独立唱片制作及经纪人公司,公司总经理是中国流行乐坛的代表人物,杰出的音乐制作人、经纪人王晓京。公司成立4年来,成功地发现并推出了一批至今仍然活跃在大陆流行歌坛并具有相当知名度的实力派歌手,为他们制作发行了为数可观且不同凡响的专辑以及众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公司为音乐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极大的推动了中国摇滚乐的发展,目前又以“女子十二乐坊”这一全新的音乐形式,再次掀起中国音乐文化领域的高潮。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