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系列报道之三:我院专场演出获得领导和嘉宾高度赞扬

发布日期:2007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表演系教师邹加倪和孙捷主持演出


爵士大乐队《情感世界》


原创歌曲《冲上最后的梦想》


原创歌曲《奥运在这里》


蒙族舞《顶碗》


无伴奏合音《圪梁梁》


街舞《燃烧》


藏族舞《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


原创作品《秀中国》


原创作品《不知不觉》


 百人大合音《修女也疯狂》


演唱尤静波老师为大赛创作的歌曲《梦飞翔》


 演员谢幕

    3月30日下午,由共青团中央批准,中国青年报主办,北京上多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多家唱片公司、音乐机构和新闻单位共同协办的“中国校园原创音乐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我院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到场领导和嘉宾在启动仪式上欣赏了由我院流行演唱学院、音乐传媒学院、舞蹈系、爵士系和现代歌舞系学生带来的异彩纷呈的高水平演出。
    演出由我院表演系教师邹加倪和孙捷主持,我院爵士系的18人大乐队演奏的《情感世界》拉开了演出序幕,整场演出异彩纷呈,高难度的蒙族舞《顶碗》、动感热烈的街舞《燃烧》、无伴奏合音歌曲《圪梁梁》等节目让观看的领导和嘉宾们赞不绝口。其中,由我院学生带来的《奥运在这里》、《不知不觉》、《冲上最后的梦想》、《秀中国》等原创作品彰显了我院在原创音乐方面的雄厚实力,得到了到场嘉宾的高度评价。而由我院流行演唱学院100名学生组成的气势磅礴的大合音更是让嘉宾们大开眼界,对我院在流行音乐方面的创新与实力惊叹不已。 
    最后,在由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基础理论课教研室”主任尤静波亲自为大赛创作的《梦飞翔》歌声中,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图/李瑞州 李洋 倪瑞  文/吴坤) 

作者:图/李瑞州 李洋 倪瑞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