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演艺演出中心演出活动跟踪报道

发布日期:2003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我院现代舞系学生参加CCTV“幸运52”节目录制
  2003年8月16日,我院现代舞系学生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幸运52”节目的录制,在开场舞的时间里有效地调动了现场气氛,获得了节目导演的好评。此次参加演出的韩舞学科学生是我院现代歌舞系培养的优秀学生,经常参加北京的大型文艺晚会,如工体演出的《中日建交三十周年演唱会》为著名艺人李纹、《5.27大型公益歌曲演唱会》的庾澄庆、蔡依琳等伴舞。近日在沈阳举办的全国韩舞大赛中又荣获金奖。
  2003年8月28日晚,在北京西客站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专场文艺晚会

  

  此次晚会是为响应北京市政府的“实践三个代表,优化发展环境争创首都文明地区”活动而举办型文艺系列演出活动之一。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派出的获奖歌手在演出中掀起了一次次的演出高潮,西客站川流不息的旅客奉献了一道道精神大餐,成为首都文明建设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关于我院演艺演出中心参加欢迎全国政协领导莅临我院"教育成果汇报演出"的报道
  乘着十六大的强劲东风,怀着对现代音乐的美好憧憬,7月28日我们迎来了全国政协领导来我院视察,特此举办了欢迎全国政协莅临我
院"教学成果汇报演出"。我院《祝愿》、《奔放》等八个节目受到了全国政协领导的一致好评。同时,我院也对参加本次演出的刘亮、白娟等同学给予嘉奖和表扬。

关于我院演艺演出中心参加938部队"庆八一军民联欢晚会"的报道
  当所有的力量都凝聚成钢,当所有的心跳都朝着一个方向,我们又迎来了值得我们自豪、骄傲的"八一"建军节。7月24日我院演艺演出中心参加了938部队"庆八一军民联欢晚会"并带去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深刻的体现了军民共建的友谊。我院师生的表演也得到了部队领导的一致好评。特此我院也对参加这次演出的李云、牛妞等教师和同学们提出表扬。

关于我院演艺演出中心参加通州区玉桥办事处"消夏"晚会的报道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里,7月29日我院演艺演出中心参加了通州区玉桥办事处举办的"消夏"晚会的演出。通州区区长、通州区区委书记出席了这次晚会。我院师生战胜酷热,出色、圆满的完成了这次演出,并得到了通州区区领导的好评。我院参加演出的吴玲玲、冯超等为院争光。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