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领导莅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会长汪京京

音促会办公室主任、信息交流中心主任沈佳

李罡院长介绍北音校情校况

座谈会现场

来访领导参观我院录音棚

 

  10月10日,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会长汪京京携音促会办公室主任、信息交流中心主任沈佳莅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考察指导工作,李罡院长、执行院长李平与来访领导在第二会议室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李罡院长向汪京京会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校情概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院成就等情况,并提出了现阶段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在听取汇报后,汪京京会长对北音在办学理念、专业设置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除此之外,他还向李罡院长介绍了音促会的发展情况,提出愿以合作的方式为北音发展助力。会谈后,来访领导在李罡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录音棚、苹果教室、MIDI教室等教学场所,并对我院的办学规模、校园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

  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全称为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2014年2月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批准成立,于2015年5月11日正式成立,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中国数字与出版协会(原中国音像协会)下设立的唯一的全国性音乐产业行业组织(简称音促会),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音促会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领导、支持和帮助下开展工作,并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开展国家批准的有关音乐产业的各项业务。音促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加快推进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建设;建立音乐关联产业间的桥梁,跨界整合优质资源,不断完善音乐产业功能,提升音乐产业核心竞争力;构建符合我国文化市场需求的数字时代音乐产业新体系。

作者:图/卞世超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