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化硅谷领导来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06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向到访领导介绍校情校况

瑞鑫安泰常务副总裁徐小勇

李罡院长陪同到访领导参观528剧场

李罡院长陪同到访领导参观舞蹈练功房

李罡院长陪同到访领导参观苹果教室

李罡院长陪向到访领导展示教学成果

李罡院长陪同到访领导参观录音棚

合影

 

  3月5日,瑞鑫安泰常务副总裁徐小勇一行三人来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就北京文化硅谷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向徐小勇副总裁等领导介绍了北音的校情校况以及九棵树数字音乐集聚地的发展情况,随后还带来访领导参观了校园及录音室、苹果机房、舞蹈练功房、1500演播大厅、528剧场等教学场所。徐小勇副总裁一行对北音的教学环境以及多年来成就的教学成果表示惊叹,表示会全力支持北音的发展。

  北京文化硅谷位于北京市房山区,是北京市第一个大规模整体开发的综合性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文化创意产业综合体),由北京瑞鑫安泰创业投资中心历时四年策划实施、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负责可行性研究及前期运行、由中国铁建集团等公司负责工程建设。项目一期占地2400亩,总建筑面积176万平方米,总投资137亿元人民币(前期已投资近十亿)。项目2011年8月19日奠基,计划2013年建成投入试运营。

作者:图/刘枫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