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领导莅临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考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北京市教委委员叶茂林

民教处副处长李丽晖

李罡院长介绍学院概况

座谈会现场

来访领导参观苹果教室

来访领导参观第二录音棚

来访领导参观第一录音棚

来访领导观摩学生演出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叶茂林委员接见演员

领导合影 

 

  12月11日上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委员叶茂林、市教委民教处副处长李丽晖莅临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就学院办学情况进行调研。李罡院长、薛立军执行院长、李平副院长、王艺军副院长、武小宇副院长、张宝林副院长、术洪波副院长等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叶茂林一行在李罡院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录音棚、新琴房、苹果教室、MIDI教室等教学设施,并在1500演播大厅观看了北音师生精心准备的汇报演出。随后,李罡院长与来访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李罡院长从办学体制、师资队伍、学院成就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并提出了现阶段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汇报后,叶茂林委员对北音在办学理念、专业设置等方面紧跟社会需求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表示将进一步研究我院提出的问题,为北音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作者:图/刘枫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