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引领通州文化创意潮流 北京市相关领导莅临现场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06日 浏览次数:

市人力社保局张欣庆局长观看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所获奖杯奖状

李罡院长向来访领导介绍北音校情校况

座谈会现场

李罡院长陪同来访领导参观录音棚

汇报演出精彩瞬间

汇报演出精彩瞬间

汇报演出精彩瞬间

领导对北音学子表示由衷的赞赏

李罡院长与来访领导合影

 

  6月5日下午,北京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欣庆一行在通州区区长岳鹏等通州区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视察工作,以李罡院长为核心的院委会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并陪同调研。

  张欣庆局长一行此行主要考察作为通州文化创意产业龙头项目之一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人才发展情况。李罡院长在第一会议室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北音的校情校况以及独特的人才培养体系,并陪同来访领导参观了北音录音棚、高端苹果机房、高端音频视频工作室等教学设施。随后,来访领导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预先欣赏了北音师生将在中央电视台“我们有一套” 2012校园季特别节目——“毕业歌”中表演的节目。市人力社保局领导对北音优美的学习环境、先进的办学硬件以及北音学子所展示出的极高的专业素养表示了由衷的赞赏与肯定。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