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工委老干部参访团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汇报会现场

李罡院长向来访嘉宾介绍校情校况

来宾参观苹果教室

来宾参观录音棚

来宾参观电脑机房

文艺汇演精彩瞬间-爵士大乐团

文艺汇演精彩瞬间-拉丁舞

文艺汇演精彩瞬间-自编舞《夜深沉》

文艺汇演精彩瞬间-新疆舞

文艺汇演精彩瞬间-新民乐演奏

文艺汇演精彩瞬间-《青花瓷》

文艺汇演精彩瞬间-街舞

文艺汇演精彩瞬间-无伴奏合唱

演出现场

 合影

 

  5月9日,北京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处长陆强、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张健、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杨旭、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贾元玉等领导携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部分原校级老领导共30人莅临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考察指导工作,以李罡院长为核心的院委会领导热情接待了到访领导。

  李罡院长首先在第三报告厅向来访的市委、市教委及各高校老领导介绍了北音的校情校况以及建院19年来所取得的成就。随后,来宾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观看了北音学子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10余个精彩节目全方位展示出北音的教学水平及整体实力,得到了领导高度赞赏和肯定。最后,来宾一行在李罡院长等院委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北音录音棚、苹果机房、高端音频视频工作室等教学场所,并对北音优美的学习环境、先进的办学硬件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作者:图/刘枫 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