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一行来我院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莅临领导

李罡院长介绍我院基本情况 

现场一角

精彩节目

精彩瞬间

我院领导与市区领导合影

 

  3月19日,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鲁勇、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方泽华、曹鹏程在通州区副区长刘淑华、通州区旅游局局长李金玺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工作,我院李罡院长等院领导在我院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各级领导。

    李罡院长为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我院院系设置及近几年来我院取得的重大成就。我院品牌推广中心总监汤晓丹详细介绍了第一届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盛况,并展望了将于2011年6月份举办的第二届文化节。随后,李罡院长陪同市、区领导一行前往我院1500平米大厅观看我院精心准备的歌舞节目。

  通州区领导对我院十余年来对通州区文化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北音的支持。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对我院学生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北京市旅游局将会开发与北音对口的项目,他还考虑在北京电视台为北音专门开设一档节目,将北音的特色通过各大媒体宣传出去。

  我院作为国家“十二五规划”北京市通州区文化事业及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项目单位中的重点单位之一,鲁秘书长也表示将北音作为一个重点发展的特色机构,将北音发展成北京的一个特色。同时,北京市、通州区各级领导将大力支持北京现代音乐博物馆的筹建、和即将举办的“运河·体验”大型实景歌舞秀的筹备。作为“九棵树数字文化产业集聚区”核心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必将会成为彰显运河文化、培育创意阶层、形成创意社区、促进通州经济发展的通州创意产业新坐标,也必将成为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的优秀代表,为通州发展成为最具前沿影响力的国际文化新城献上绵薄之力,为北京市的发展锦上添花!

作者:图/陈立江 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