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督学、北京市教委原主任耿学超来我院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07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国家督学、北京市教委原主任、北京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耿学超专程来到我院考察指导工作,我院李罡院长等院领导在我院第一会议室与耿学超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了李罡院长对我院的综合校情介绍后,耿学超对我院十几年的办学定位、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是目前民办院校中办得最好的院校之一,并指出,我院的办学过程把民办学校的重要特征很好地应用和发挥出来,与市场结合特别紧,学院能在首都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大机遇上启动快,发展快,并有了今天的成绩非常令人振奋和鼓舞,希望学院能够继续找准定位,狠抓专业特色,将人才与产业结合起来,做好“现代音乐”。座谈中,耿学超还对我院今后的发展思路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结束后,耿学超一行深入校园,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录音棚、双排键教室、琴房、MIDI工作室等相关教学及实习实训设施,并观看了由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国际舞蹈学院和音教管理学院的学生带来的专场汇报演出。

 

(图/郭炜欣 文/吴坤)

作者:图/郭炜欣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