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领导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07年10月06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作校情介绍


民进中央副秘书长徐德骁详细了解我院情况


 民进中央的领导对我院在北京文化创意产业中作出的贡献大为赞许


会谈现场


参观校园


参观录音棚


 参观双排键教室


参观我院演播大厅


介绍我院情况


李罡院长与民进中央副秘书长徐德骁合影


合影

    近日,民进中央副秘书长徐德骁、组织处处长王建国、社会服务处处长宁永丽、民进北京组织处副处长鲁剑等一行七人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工作。我院李罡院长等院领导在第一会议室向民进领导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综合校情,并演示了学院重点学科的教学成果。
    徐德骁一行认真听取了李罡院长的汇报,对我院的教育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院在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并代表民进中央向我院十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指出,我院不仅填补了国内流行音乐教育的空白,也符合当前国家文化建设、社会建设进行的要求。
    会谈结束后,徐德骁一行还在李罡院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录音棚、双排键教室、MIDI工作室等相关教学设施,进一步了解了我院的现代教育管理模式和先进的教学设施,对我院的教学与市场的零距离表示由衷的赞叹。

(图/郭炜欣 李杨 文/吴坤)

作者:图/郭炜欣 李杨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