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教委领导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07年04月12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介绍我院综合情况


通州区教委副主任胡晓东认真听取汇报


座谈现场


参观校园


观摩双排键演奏


参观录音棚

    4月11日上午,通州区教委副主任胡晓东专程来到我院考察指导工作,我院李罡院长在第一会议厅与教委领导就学院的发展与规划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当日,我院李罡院长向胡晓东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院及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胡晓东副主任认真听取了李罡院长的汇报,对我院音乐传媒、影视制作等新媒体教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为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培养复合型人才和丰富通州区文化艺术生活式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胡晓东副主任还指出我院的办学发展方向与通州区的发展定位相当吻合,对于我院在坚持办学原则,创新办学思想和提高办学质量等方面赞赏有加。
    会谈结束后,胡晓东副主任在我院李罡院长等领导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进一步了解了我院的现代教育管理模式和先进的教学设施,并由衷发出了“一直知道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很好,但没有想到有这么好”的赞叹。

(图/卞世超 文/吴坤)

作者:图/卞世超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