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领导莅临我院考察工作

发布日期:2007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介绍我院综合情况


张德良书记汇报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郑登文委员一行认真听取汇报


郑登文委员作指导发言


座谈会现场一角


郑登文委员(右一)在我院领导陪同下参观校园


参观录音棚


欣赏双排键钢琴演奏


观赏国标舞系踢踏舞排练课


踢踏舞排练现场


合影


合影


    3月12日下午,北京市教委委员郑登文等一行2人莅临我院,就我院安全稳定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考察指导。
    我院李罡院长等院委会成员在第一会议厅向郑登文委员一行介绍了学院的综合情况,张德良书记就我院日常安全稳定工作和贯彻落实“确保两会期间抓好学院安稳工作”的情况作了汇报。
    郑登文委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就我院的学生管理、课程设置、德育教育、实习实训等方面情况与我院领导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对我院“全员创安、科技创安、特色创安、活动创安”的安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我院的办学思想、办学特色以及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理念。
    汇报结束后,郑登文委员一行在李罡院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进一步了解了我院的现代教育管理和先进的教学设施,并观看了国标舞系精彩的现场教学活动。

(图/卞世超 文/吴坤)

作者:图/卞世超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