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警文工团专场招聘会开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校园招聘季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学生表演

学生表演

学生表演

学生表演

学生表演

学生表演

学生表演

学生表演

学生表演

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

面试官商讨

面试官李琼点评

面试官点评

李琼与部分通过初选学生合照

  3月28日,中国人武警文工团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黑匣子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北音流行演唱、音乐剧、舞蹈(民族舞、国标舞)、声乐(民族、美声)和音乐教育等专业符合条件的学生踊跃报名参加。以一曲“山路十八弯”成名的著名歌手李琼老师来到现场,亲选“PAP女子组合”成员。

  经过严苛的简历筛选、现场表演,以及评选老师临时出题的考验,北音共15名学子通过初试。

  【通过初试名单】

  张帅,刘师畅,江亚东,王玥,王甜甜,赵子彦,李映秋,房静,王一然,刘子娴,阮宁馨,王美琪,张卜凡,薛涵可,徐明浩。

  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文工团的招聘究竟有多严苛,北音学子又是如何过五关斩六将的通过了筛选,如果成功拿到offer,又将有怎样的待遇。让我们看看招聘简章吧!

  【招聘简章】

  面向专业:

  声乐,音乐剧,舞蹈(民族舞、国标舞)

  招聘职位:

  1、声乐团: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演员若干名

  2PAP女子电声演唱组合:5名(李琼老师亲自带队)

  3、演员:若干名

  考试内容:

  美声唱法:中国艺术歌曲、国外歌剧选段(各一首)

  民族唱法:中国民族歌曲、中国艺术歌曲(各一首)

  通俗唱法:中国经典流行歌曲、国外流行歌曲(各一首)

  PAP女子组合:器乐演奏、歌舞表演

  报名条件:

  1、 品质要求:热爱军队文艺团体,身心健康,遵纪守法,能吃苦耐劳,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其他要求:

  (1)身高:女演员1.68米以上,男演员1.80米以上(专业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身高条件)

  (2PAP女子演唱组合:要求会一门乐器,能歌善舞。年龄:25岁以下(1992年(含)以后出生)

  严苛的选拔,

  【录用待遇】

  经文工团团党委三试后符合中国武警文工团需要的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实习三个月。实习期满后根据工作中的实际表现,结合调整改革后文工团实际情况,以适当方式引进相关人员。

  【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文工团简介】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政治工作部文工团成立于1983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为官兵服务、为提高部队战斗力服务。

  初试的15名学子后续将有怎样的表现,复试结果将怎样,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作者:图/刘枫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