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5届毕业生双选会暨首都东部艺术人才推介会即将举行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3日 浏览次数:

海报

历届招聘会盛况

历届招聘会盛况

历届推介会盛况

历届推介会盛况

用人单位登记报名 

  4月24日,北音·天艺2015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双选会将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隆重举行。届时将有100余家用人单位及媒体参会,育四方学子逐市场觅伯乐,迎八方嘉宾入北音选人才。

  结合首都北京艺术人才市场的特点,我院每年毕业季召开一次大型艺术人才推介会。本届推介会规模为历届之最,北音天艺将有2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会,意在集合兄弟院校之优势,打造首都东部最大的艺术、文化、传媒类校园招聘会。我院已成功举办过多次大型春季校园招聘会,每届参会毕业生达数千人之多,参会单位逾百家。通过我们的“双选会”平台,参会企业和毕业生将更快、更直接、更便捷地达成用人及就业共识。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