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4届毕业生暨艺术人才推介会侧记:毕业生心系北音 再回母校招揽人才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05日 浏览次数:

姗凌盛世音乐文化传媒展位前门庭若市

北京百视角传媒负责人李俊熙为毕业生答疑

推介会现场

【2014届毕业生暨艺术人才推介会专题】 

    4月25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4届毕业生暨艺术人才推介会在北音1500演播大厅及星光广场隆重举行。中粮集团、龙舞中国娱乐集团、中国煤矿文工团千余单位齐聚北音。其中由我院毕业学生创办的北京百视角传媒、姗凌盛世音乐文化传媒也回归母校招贤纳士。推介会现场,两家公司负责人分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北京百视角传媒主营国内及海外唱片制作发行、影视节目制作、明星经纪推广等内容。公司创始人李俊熙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07届音乐传媒学院音制系毕业生,自公司创办以来多次参加我院毕业生推介会,目前已有10余人在该公司工作,多为项目主管、明星经纪主管等管理型人才。李俊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社会大趋势的今天,各个岗位需要综合素质更高的人才,对于母校的毕业生,他有着十足的信心。他说:北音不仅是一个专业学习的地方,同时让学生能够自主并且在其他人际方面进行涉猎,北音的毕业生,能更快的融入社会。

    姗凌盛世音乐文化传媒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原创音乐作品的制作工作,是众媒体电视台鼎立推广的音乐文化传媒机构,是以音乐制作与艺人经济与包装、影视歌曲创作、音效制作、演艺工程组织策划等为内容的大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俊贤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09届音制专业毕业生,自公司创办以来多次参加我院毕业生推介会。目前在公司工作的北音毕业生已有8人,都为各类项目主管负责人。据介绍,公司想要招聘歌手、音乐后期制作等职务,到记者采访他时,公司已收到百余份毕业生投递的简历。何俊贤还表示,北音的毕业生是有能力的,而他作为一名从母校毕业并且创业的学生,想要为这些“学弟学妹”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展现自己,实现双赢。

    曾经北音的毕业生再次回到母校,给现在的毕业生提供一个平台。当机会来临时,祝愿北音的毕业生能够拥有足够的勇气和能力去抓住它,让梦想发光。

相关新闻:

2014届毕业生暨艺术人才推介会成功举办

【随访】2014届北音毕业生:梦想高远,脚踏实地

作者:图/娄翔龙 刘枫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