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牵手,共铸辉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推介会 “中粮”钟情“北音”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

北音毕业生阎蔷薇工作照

北音毕业生冯雪婷工作照

北音毕业生在中粮的表现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赞赏

推介会现场一览

 

  4月18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2届毕业生人才展示暨艺术人才推介会在北音1500演播大厅及星光广场隆重举行。中石油阳光国际商务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开心麻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FAB精彩集团等全国百家精英单位齐聚北音,广纳贤才。在这百家精英单位中,不乏与北音合作多次的老朋友——中粮集团凯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临门大厦就是这其中的代表。

  中粮福临门大厦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下属子公司凯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专业化、高素质、高品质的物业管理服务于中粮集团总部。公司奉行“业户至上、管理于物、服务于人”的服务宗旨,在物业管理行业中创立了优质的品牌。公司2007年荣获建设部颁发的“一级资质”证书,以“诚信管理、优质服务、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为指导,不仅实现了集团投资型物业价值的最大化,也实现了品质、周到服务的最大化。

  中粮集团凯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临门大厦自从2011年初和北音签订“专业对接、定向培养校企合作协议书”至今,已经连续参加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召开的三届大型校园招聘会,并对北音毕业生情有独钟,先后录用十名我院优秀毕业生;而被选中的北音毕业生也不负众望,以优异的表现得到了中粮集团的肯定:

  07级优秀毕业生闫蔷薇在公司一直表现非常突出,今年1月她又担任了管理处年会的演唱嘉宾,后经领导一致认可,调到中粮置地任职;07级优秀毕业生冯雪婷,在工作中踏实勤奋,曾随中粮置地参加部队演唱,多次参加集团的各种演出活动,受到领导的一致好评,现就职中粮置地朝阳大悦城招商部任职。

  今年,中粮集团再次参加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推荐会,招贤纳士。在这次推介会上,中粮福临门大厦管理处总经理助理张总和行政人事部刘经理认真观看了毕业生精彩演出,对北音学生的风采和艺术素养留下深刻印象。在推介会招聘现场,中粮集团招聘负责人和毕业生进行了近距离、深入的交流和互动。推介会后,中粮集团负责人立即组织了面试,只这一次招聘会就签约了五名流行演唱学院和国际舞蹈学院的毕业生。

  据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职业服务中心已与中粮福临门大厦进行了深层次的洽谈,准备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签约校企联盟,开通定向培养、专业对接的就业直通车。

已成功签约中粮福临门大厦的毕业生名单:
流行演唱学院:
                07级:闫蔷薇(华语演唱系)、  冯雪婷(华语演唱系)
                      兰天、(华语演唱系)、  孙凤娇(华语演唱系)、
                      赵崟宏(爵士演唱系)
                08级:宋晓丽 (爵士演唱系)、陈秀宇(爵士演唱系)
                      李琼 (爵士演唱系)     
国际舞蹈学院:
                08级:康承琳(舞蹈表教系)、孔庆芝(舞蹈表教系)

作者:图、文/郑红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