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推介会余温未退 内蒙古欣业文化批量签约北音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热火朝天的推介会现场

内蒙古欣业文化传媒公司承办大中小型演出与庆典万余场次

 

  热火朝天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2届毕业生才艺展示暨艺术人才推介会”刚刚过去1个月,促就业的效果就已经显现,不少毕业生已顺利通过招聘找到了满意的工作。记者近日获悉,来自美丽内蒙古大草原的单位——内蒙古欣业文化传媒公司更是求贤若渴,一口气签约下9名北音毕业生。

  内蒙古欣业文化传媒公司坐落于美丽富饶的巴彦淖市乌拉特前旗,是内蒙古西部区最大的非公有制综合文化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拥有高档、豪华现代化配置的办公场地2300平方米。公司主要以庆典策划、演艺传媒、影视制作、LED媒体租赁等为业务主体,成立以来,承办大中小型演出与庆典万余场次。通过全体欣业人的努力,欣业文化传媒日益壮大,并获得了全市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曾被巴彦淖尔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被地方政府评为“帮扶济困”先进单位。

  当日来参加招聘会的是该单位艺术团李晓清团长等一行五人,他们认真观看了毕业生的精彩演出,对今年的毕业生水平给予极高的评价。招聘会后的第二天,李团长等人马上在入驻的太阳花酒店对北音应聘的30余名毕业生进行了深度面试,经过两轮考核,最终挑选了9名学生。

  李团长对于北音学生的专业水平赞不绝口,同时也建议刚毕业的学生一定要先就业后择业。“西部现在是国家重点建设和支持的地区,文化大发展的国家政策将给这里带来更大的机遇,欢迎北音学子能来这里发展,实现自己的艺术理想之梦!”

  据悉,被录用的9名同学将于本月20日前往公司报到。

  

内蒙古欣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术团录取我院毕业生名单:

王  雪 (08级新民乐系     专业教师:张修竹)
凌伟器(08级爵士演唱系 专业教师:黄振星)
向勃诚(08级爵士演唱系 专业教师:王高鹏)
贺小龙(08级爵士演唱系 专业教师:曹婧轩)
李   力(08级华语演唱系 专业教师:郑晓玲)
马   琪(08级华语演唱系 专业教师:何守健)
代国胜(08级华语演唱系 专业教师:房    磊)
高卫星(10级艺术管理     专业教师:薛世龙)(实习)
徐   飞(10级音乐剧系     专业教师:李    芸)(实习)

 

相关链接:

2012推介会综合报道:http://news.bjcma.com/zhxx/8286.html

【推介会就业后续报道】合纵文化集团出手不凡 批量签约北音毕业生:http://news.bjcma.com/jyzc/8391.html

作者:图/内蒙古欣业文化 文/陈子扬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