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辅导系列讲座(二)——面试技巧、着装、礼仪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就业辅导讲座现场

《昕薇》杂志模特事业部总监李晶主讲就业面试技巧

《昕薇》杂志当家模特彭勃为同学们介绍面试妆容

彭勃为同学们现场展示当今最ing妆容化妆技巧、流程

《昕薇》杂志社编辑高昱讲解当今最流行服装搭配

讲座后合影留念

    近日,由我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与和我院有多年合作关系的国际前沿时尚《昕薇》杂志主讲的就业辅导系列讲座(二)——面试技巧、着装、礼仪在我院528音乐厅成功举办,我院姜红莲副院长出席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昕薇》杂志模特事业部总监李晶为同学们主讲了就业面试技巧、着装、礼仪;该杂志当家模特彭勃则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展示了当今最ing妆容的化妆技巧、流程;《昕薇》杂志编辑高昱则讲解了当今最流行的服装趋势,并与300多名到场同学互动为其搭配时装。学院希望举办这样的就业辅导讲座,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最直接、最快捷的帮助,为应届毕业生搭建了最直接的就业平台。

新闻链接:

       我院就业辅导系列讲座拉开帷幕http://news.bjcma.com/jyzc/5941.html

作者:图/陈立江 文/樊东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