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系学生主持我院“2008年毕业生人才推介会”大发光彩

发布日期:2008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


    2008年6月20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08年毕业生人才推介会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来自日本、香港、台湾、北京等世界各地的50余家用人单位莅临本次推介会,为北音的毕业生规划社会人生。随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08年毕业生才艺展示汇报演出火热举行,我院各个分院的最优秀节目纷纷登场,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也派出了三男三女六名学生参与文艺演出的策划和主持,他们分别是,05级的袁莹莹、陶光梅,06级的于时懿、赵翊林、刘洋,和07级的李鑫。
    文艺演出中,我们的六名主持人同样是节目中的亮点,他们不仅巧妙地完成了节目的串联,而且在最后重头的“悼念汶川”特别节目中集体朗诵了《生死不离》,和音乐剧系的《爱的力量》、大型合唱《文传不败 从头再来》,一起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本次演出与往年一样,都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在北音学习的出色成果,并带来了全新的与社会生活紧密相连的节目,令用人单位眼前一亮,再次提升了我院在社会人才市场中的地位。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