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报道之一:北音2008毕业生艺术人才推介会现场

发布日期:2008年06月22日 浏览次数:

我院院长李罡与用人单位交谈

认真粘贴简历

SONY BMG接受记者采访

现场

 

    6月20日13:30,我院1500平米大厅热闹非凡,人头涌动。由我院学生处和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北音2008毕业生才艺展示暨艺术人才推介会正在进行。来自日本、香港、台湾、北京等世界各地的50余家用人单位齐聚一堂,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歌手、舞蹈演员、经纪人等数百个职位,招纳贤才。
    记者赶到现场,1500平米演播大厅已是人头攒动,50余家招聘单位早已经准备好等待我院学生的应聘。“太合麦田”“SONY BMG”“环球唱片”“中国歌舞团”等很多热门单位前也围满了手持简历和作品的前来咨询和应聘的我院毕业生,场面十分热烈!形成了毕业生拿着悉心准备的少则几份多则十几份的简历仔细咨询招聘人员而招聘人员耐心回答问题的火爆场面。很多毕业生手里还拿着各类获奖证书,用人单位对他们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当场选中了满意的人选,还就下一步作品的收集和面试进行了协商。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一些大二大三的学生也在咨询。他们纷纷表示,学校为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虽然没有毕业,但来看看用人单位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这样才会更加明确学习的目标。”
    我院毕业生才艺展示暨艺术人才推介会已经整整进行了四个年头,通过这种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面对面的推介方式,我院已经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得到了用人单位领导的肯定和高度赞扬。很多用人单位更是连续三年参加我院的推介会。李宗盛吉他公司以及SONY BMG等多家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有贵校的毕业生,他们在公司得到了肯定,所以促使我们来到这里寻找更多的人才。贵校为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选拔优秀人才搭建了平台。”

 

推介会预告新闻链接:http://news.bjcma.com/jyzc/5125.html

(图/李瑞州  文/叶安娜)

作者:图/李瑞州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