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我院隆重举行2007届毕业生汇报演出暨艺术人才推介会

发布日期:2007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认真填写应聘资料


查看用人单位职位信息


准备应聘光盘作品


应聘现场


应聘现场


招聘会一角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一角


毕业汇演现场


毕业汇演现场


毕业汇演现场


毕业汇演现场

    4月26日,由我院就业中心承办的“2007届毕业生汇报演出暨艺术人才推介会”在我院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来自英国、韩国、北京、香港等国内外近40家企事业用人单位齐聚一堂,招贤纳才。
    下午3点,宽敞明亮、精心装扮的推介会会场已经是一番熙熙攘攘、热闹非凡的景象。我院300名2007届毕业生和部分2006届毕业生手拿认真准备的自荐材料,专注地选择着自己理想的用人单位,其中,“文化部中国演出管理中心”、“环球唱片”、“香港华纳”等一些热门单位被慕名而来的毕业生围得水泄不通。
    推介会上,用人单位认真收集了每一位应聘毕业生的资料,并对他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很多单位当场就选中了理想的人选,就下一步视频资料的收集和才艺面试进行了协商。整个推介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期间我院毕业生少则三五份,多则十余份,向理想的用人单位投递出了自荐材料。
    据了解,当日有文化部中国演出管理中心、英国博恩茅斯大学、环球唱片、香港华纳、大地唱片、橙天娱乐、中国广播艺术团、新京报、鸟人艺术、太合麦田、竹书文化、喜乐影音等近40家用人单位到会聘用人才,他们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歌唱舞蹈演员、经纪人、录音师等数百名招聘名额。
    在推介会开始前,用人单位还在我院528剧场欣赏了我院的2007届毕业生汇报演出,我院流行演唱学院、舞蹈系、音乐教育及管理学院、表演系等带来独唱、联唱、舞蹈、乐器演奏、话剧、音乐剧等多种艺术形式的精彩节目,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称赞。
    此次推介会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选拔优秀人才搭建了平台,受到供需双方的高度赞扬。目前,招聘单位与学生签订意向的情况正在紧张的统计中。

(图/李瑞州 文/吴坤)

作者:图/李瑞州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