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公开课】秦学惠:《怎样掌握美声唱法技术三要素》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专业教师秦学惠老师公开课《怎样掌握美声唱法技术三要素》在教学楼J301教室精彩开讲。

现场,秦学惠老师围绕“美声歌唱中怎样掌握'打开'的技术要领”“如何掌握和运用正确的'气息'歌唱”“怎样建立歌唱的嘴巴”等知识点展开课程内容,并根据美声唱法技术三要素中的常见基本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通过沉浸式练习的方法,跟学生们进行了现场互动,让学生们在练习中,感受用正确的方式掌握“歌唱三要素”的技术。

秦学惠,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专业教师,俄罗斯国立格涅辛音乐学院(Russian Gnessins' Academy of Music)声乐表演硕士毕业,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中国艺术医学协会会员,获得美国艾梅卡音乐教师资格证书。留学期间,师从俄罗斯国家功勋演员叶莲娜·阿波莲斯卡娅教授,学习美声专业唱法及歌剧表演,以优异成绩获得俄罗斯国家优秀生毕业证书,多次在大型演出及音乐会中担任独唱。从事教学16年来,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声乐人才,学生先后获得多项国际、国内大奖,并培养多人考取俄罗斯国立格涅辛音乐学院(Russian Gnessins' Academy of Music)、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The New England Conservatory of Music)、美国艾格尼丝斯科特学院(Agnes Scott College)、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等多所国内外专业院校。

作者:图/耿军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