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丨“北音开讲啦”系列直播之“走进歌舞星工场”专场今日18:00开播!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

3月23日15:15,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北音开讲啦”系列直播之“走进歌舞星工场”专场将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抖音开播。

直播嘉宾:

流行演唱学院舞蹈教研室教师 李航

李航,流行演唱学院舞蹈教研室教师,美国芝加哥流行舞协会注册导师、世界舞蹈家协会会员。2007年开始活跃在全国各地域演出的舞台上,并被邀参加多届央省市音乐节、大型文艺汇演,主要经历有TBOYS《甲骨文》MV舞蹈编导、韦唯 《桃花恋》MV 舞蹈总监、“天猫”年度盛典舞蹈编舞、CCTV-2《真爱我做主》节目舞蹈编导等,李航老师以学生毕业后的出口为教学方向以及目的,坚持以培养复合型人才为理念。

本轮“北音开讲啦”系列直播由流行演唱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爵士乐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影视戏剧学院精品师资团队联袂带来“流行声乐空中会诊”“Freestyle Battle”"Funk 演奏技巧"“台词课(吐字归音)”“走进歌舞星工场”“爵士大乐队合奏”“走进中国舞”“创作编曲与影视配乐方向揭秘”“朗诵会作品排练”“舞台演唱元素与训练”“花腔女高音的训练方式”“北京现代之声合唱团排练揭秘”共12场主题直播专场,带您零距离、沉浸式体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专业特色和课堂教学实况。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