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丨北音附中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中午,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21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座谈会在教学楼505教室举行。

 

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有北音附中教学副校长李桂芬,德育副校长朱艳民,教务处韩旭老师,器乐专业教师杨大伟、王伽,器乐专业班主任陈亚君,流行演唱专业班主任赵旭,流行舞和表演专业班主任刘晓童。

 

 

 

 

 

座谈会由器乐专业毕业生陈玲玲主持。座谈会开始前,在校生代表陈树、纪雨杉、肖正阳分别演奏了长笛《白素贞》、二胡《闲居吟》、钢琴曲《终》,三位同学用自己精彩的表演为学长学姐们送上了祝福。

 

 

表演结束后,朱艳民副校长代表校领导和全体老师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嘱托同学们一是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要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从而实现人生的价值;三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关爱母校,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一定以你为傲。

 

 

器乐专业班主任陈亚君老师给全体学生的寄语:永远不要丧失信心,人生的路途上充满坎坷,人生也有如虹的灿烂,领略坎坷路途上绚丽的彩虹,你们的生活将别有一番风景。我们要学会舍弃、思考和适可而止的任性。希望大家走出思想中的大门,昂首挺胸,迎接未知的洪流!

 

在场毕业生们面对即将分别的恩师、熟悉的校园,纷纷发出自己的感慨。

“感恩校长罡爸,感恩母校!”

“十分感谢同学与老师们这段时间的陪伴与关怀,每一幕都让我至今记忆犹新,弥足珍贵 !”

“毕业了,告别充满真诚回忆的校园,让我们相会在成功的路上。后会有期!”

“感恩母校感恩教师感恩益友感恩生活,未来再续努力!”

“毕业仅仅是个开始,那段宝贵而无悔的青春必将成为坚固的奠基石,帮助我们获得无比绚烂的人生。”

……

 

座谈结束后,毕业生潘晨晨表演了说唱:Life Is A Movie。翁思远和余键业分别带来独唱歌曲《Thinking Out Loud》和《月半小夜曲》。

 

 

此次座谈会,学校特别为2021届毕业生订制了毕业蛋糕,毕业生代表亲手切开象征圆满和幸福的毕业蛋糕,师生共同分享着这份毕业的喜悦和欢乐!

 

作者:摄影/刘枫 文/北音附中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