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对决即将打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四届“鸣声大燥”决赛18日晚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5月18日18:0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四季“鸣声大燥”校园十强争霸赛绝赛将在北音盘山校区隆重登场。历经两个月的层层选拔,从276名初赛选手、24名复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名决赛选手将在现场展开终极比拼。

 

第四季“鸣声大燥”校园十强争霸赛

10名决赛选手名单:

索南才让  刘津辰  徐芝燕  李雪瑜    何奇澳

党继来     吴新宇   刘冠希 丘书璟    葛润龙

 

本次决赛将进行“十强晋级6强加视唱环节”以及“晋级六强冠亚季军争霸加大众评分环节”两轮比拼,特邀到著名军旅男高音歌唱家赵景春、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董蕾蕾、中央音乐学院钢琴考级评委陈媛、著名军旅女高音歌唱家于秋颖、中国时尚盛典领军人物山奇担任大赛评委。

 

评委赵景春。著名军旅男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军旅国家一级演员、 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会员桃李杯”声乐大赛专业组特别奖(最高奖)、“天王杯”广播电视大奖赛专业组一等奖、全国少数民族“和山杯”声乐大奖赛专业组一等奖、大型专题片配唱主题歌《边光道》获 “五个一工程奖 ”。军旅歌曲大赛特殊贡献奖 。

 

评委董蕾蕾。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 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通俗唱法金奖获得者、全国流行歌曲作品大奖赛作品“海峡之梦”一等奖 多次代表国务院侨办,文旅部出访世界各地。

 

评委陈媛。中央音乐学院钢琴考级评委,2008年北京残奥会闭幕式音乐总监,中国国家艺术体操队音乐指导,中国国家花样滑冰队音乐指导,培养的学生在国内外钢琴大赛获奖,其中学生获第二届弗拉基米尔·克莱涅夫莫斯科国际钢琴大赛第三名。

 

评委于秋颖。著名军旅女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军营里的赫哲“百灵”。先后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系、解放军艺术学院 硕士学位。军旅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全国“桃李杯”声乐大赛专业组民族唱法一等奖,全国少数民族“和山杯”声乐大奖赛专业组二等奖,第四届全军文艺汇演一等奖。

 

评委山奇导演。中国时尚盛典领军人物、《中国青年》杂志的封面人物、独立导演、独立音乐人、策划人。先后在凤凰卫视制作《音乐无限》、MTV歌手大赛、MTV主持人大赛、导演策划了第一届到第六届(1999——2004)CCTV-MTV音乐盛典,2007年大学生音乐节颁奖盛典、CCTV《艺术人生》、《星光大道》等中外综艺。用20年创作发行了发烧大碟《意 · 江南》;用30年创作发行了发烧大碟《芳·华》(战士万岁),代表了山奇导演的家国情怀。

 

 

 

“鸣声大燥”校园十强争霸赛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教学区教学实践每年一度的品牌赛事活动,活动面向盘山教学区流行演唱学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学生,通过“重点考察单人专业技能的方式,本着“各院分场选拔,优中择精”原则,打造经典的校园十强争霸盛会,充分展现教师的教学成果和学生的学习成果。

 

作者: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