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 圆梦青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三季“有梦一起追”师生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精彩节目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三季“有梦一起追”师生专场演出在盘山校区大讲堂精彩举行。本次演出分为“逐梦”和“圆梦”两个篇章,以北音流行演唱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国际舞蹈学院各学院为主体精选而出共计15个节目精彩呈现,包括独唱、合唱、舞蹈、器乐等多种形式。

 

第一篇章在原创歌曲《可爱》中拉开序幕,来自音乐科技学院唱作系的党继来与热米拉、魏泽希、徐新杰的表现完全展现出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随笔》《人类》《花火》等原创歌曲也描述了新时代青年对未来的无限期望以及不懈努力、勇敢追梦的决心,点燃了全场气氛。

 

 

 

 

 

 

李潇蓉老师的一首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激昂奋进,气势磅礴,唤起了现场观众深深的爱国情怀。周茜老师、白茹老师的《晒月亮》《i have nothing》等精彩节目更是将晚会不断推向高潮。舞蹈《黄河》和独唱《志愿中国》展现了师生坚定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真挚朴实的家国情怀。

 

他们用歌声和舞姿倾注了对音乐的热爱,以及对学校和国家的深情祝愿。随着结束曲《北音,梦开始的地方》响起,台下的师生、校友开始一同合唱,《少年之名》选手、北音2018级毕业生秦柱强也来到舞台之上,引起了台下师弟师妹们的欢呼。第三季“有梦一起追”师生专场演出在热闹的氛围下,圆满落幕!
 

 

 

 

 

据了解,第三季“有梦一起追”师生专场演出由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北音音乐教育学院、北音国际舞蹈学院共同协办,自启动以来,举办了包含《新人新秀》《音梦而来》《唱作先锋》《新声驾到》以及由以上四场演出精选节目组成的师生综合场共计五场演出,活动旨在展示师生风采,激发教与学的活力,强化艺术实践,培养复合型人才,打造高质量的精品节目,对深化和拓展课堂教学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