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网课】第三季云上“鸣声大燥”校园十强争霸赛决赛8月13日开战!决赛选手名单出炉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9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三季云上“鸣声大燥”校园十强争霸赛决赛将于8月13日晚19时在腾讯会议(862683104)举行 。

本季争霸赛共有405名选手参赛,经过6场初赛比赛选拔出了18名选手进入复赛,并最终从复赛中决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

 

 

北音音乐科技学院:陈禹含

 

 

北音音乐科技学院:高麒昌

 

 

北音音乐教育学院:梁雯雯

 

 

北音音乐教育学院:廖思杰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龙嘉辉

 

 

北音国际舞蹈学院:孟子怡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邱薰羽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爵士系:曲昊宇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爵士系:王思淼

 

 

北音国际舞蹈学院:徐雯静

 

本次活动外聘专家评委阵容也非常强大,他们会在决赛现场对选手进行点评:

 

 

梁凡:中国流行音乐学会会员,唱作人,音乐人,制作人,歌手,同时也是艺人声乐导师, 演唱自己原创歌曲《阿楚姑娘》《莫尼山》在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中好评如潮,曾担任超级女声、快乐男声、中国新歌声等选秀节目的评委导师,创作及演唱的影视剧歌曲以《梦回长安》(电视剧《热血长安》片尾曲)等几十部电视主题曲。

 

 

王永锴: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音乐学院艺术中心主任,青年指挥家,指挥硕士, 中国音协西方音乐学会会员,天津音乐家协会会员,校级优秀教师 ,辅导、训练、指挥的合唱团,在省、市、国家多次获得辅导、指挥大奖。

 

 

赵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务处处长,兼任盘山校区教学总监、音乐教育学院副院长、天津市现代职业学校副校长、新西兰Wintec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在2012年被聘请为《杏花村汾酒杯2012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评委;2019年被聘请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电视器乐大赛》评委。

 

 

赵景春:中国当代军旅男高音歌唱家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全军高级职称评审委,2020聘为亚洲爱乐乐团声乐指导。曾在国内大赛多次获得声乐大奖;并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及总政治部“春节联欢晚会”、“春节歌舞晚会”、“八一”、“双拥”晚会等,代表作《中华我的家》《人民在我心中》等50多首歌曲。
 

 

 

山奇:中国时尚盛典领军人物,著名导演/策划人/音乐人,先后策划、制作了Channel [V]《非常中国》、《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凤凰卫视《音乐无限》、MTV《天籁村》和《光荣榜》等节目策划和导演了CCTV-MTV音乐盛典,担任好莱坞中国剧院“微电影节颁奖典礼”总导演,CCTV《艺术人生》、《星光大道》策划人,创作发行音乐发烧大碟《意 · 江南》、《芳·华》(战士万岁)。

 

“鸣声大燥”校园十强争霸赛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教学区教学实践每年一度的品牌赛事活动。本季活动面向盘山教学区流行演唱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教育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通过“重点考察单人专业技能的方式,本着“各院分场选拔,优中择精原则,打造经典的校园十强争霸盛会,充分展现教师的教学成果和学生的学习成果。活动最终将评选出校园十强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以及校园十强选手4名。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